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博白县法院深入白平产业园区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民二庭供稿  发布时间:2023-03-15 10:47:04 打印 字号: | |

为推进33362”工程,及时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准确掌握企业法治需求,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3月10日下午,博白县法院副院长何志军,党组成员、副院长林剑率队到白平产业园区实地走访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民一庭庭长丁向锋、立案庭副庭长李海、民二庭副庭长刘柏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广西时代新能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章东的带领下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状况、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日常经营工作中的司法服务需求。相关负责同志从法律角度对产业园区企业审涉的公司纠纷、劳动争议、买卖合同、合伙纠纷等案件中发现典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合规化经营、防范法律风险等提出对策建议。

调研组强调,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对博白产业发展有重要影响,博白县法院将持续精准服务市场主体需求,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贯穿到每一个案件的办理全过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锂电项目在博白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公司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坚持问题导向,补足管理漏洞、经营短板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健康发展,发挥行业龙头和企业品牌的优势,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更多合作伙伴落地博白,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博白县法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审判职能,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构建,进一步畅通与企业的联络渠道,积极回应企业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司法服务。


 
来源:博白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