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博白县法院开展“春暖花开 与你‘香’遇”香包手工庆祝活动
作者:陈柏松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0:54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庭室之间的交流,切实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8日,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博白县人民法院开展“春暖花开 与你‘香’遇”香包手工庆祝活动。

一缕艾草芬芳沁人,一枚香包祈愿美好。活动现场,干警们领取到制作香包的材料后,对照教学视频详细了解香包制作步骤,开始了穿针引线。

她们时而探头沟通,时而埋头缝制,经过一番巧思妙系,枚枚小巧玲珑、造型可爱的手工香包很快就做好了。看着自己一针一线精心缝制的香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活动还向该院女干警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感谢她们对审判事业的辛勤付出,并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既增进情感、放松了身心,又汇聚了人心、凝聚了合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绽放自己的青春芳华,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努力撑起法院的“半边天”


 
来源:博白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