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博白法院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周子琼  发布时间:2023-01-16 08:47:13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博白县人民法院召开共青团博白县人民法院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共青团博白县委员会副书记宁峰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博白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彬主持会议,该院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宁峰宇宣读了团县委《关于同意共青团博白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博白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分别是赖振柱、熊伟芳、陈柏松、陈昭、覃曼莉,其中赖振柱当选团支部书记、熊伟芳当选团支部副书记。

宁峰宇在会上代表团县委对博白法院团支部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博白法院新一届团委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团的工作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做到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二是牢牢把握服务青年意识。当代青年综合素质较高,思维非常活跃,有抱负、有朝气、有激情,在新时期下青年服务工作是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有效途径。三是开拓创新彰显青年活力。团组织要根据时代的展和青年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在团建创新、活动载体创新、工作方式创新上下功夫。

李彬代表院党组对院团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青年团员要紧跟党的脚步,努力工作,不懈进取,为法院审判业务贡献青春和智慧。


 
来源:博白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