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博白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
作者:陈柏松  发布时间:2023-01-16 08:35:00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度工作,为2023年开好、起好步,1月13日,博白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飒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层部门负责人各部门2022年度履行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切实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同时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述职述廉结束后,罗飒各部门2022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认为可圈可点,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罗飒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委、市委、县委及上级法院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实现博白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治后盾,为“平安博白”“法治博白”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来源:博白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