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博白县法院组织观看教育警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
作者:陈莹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3:47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9月2日下午,博白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教育警示片《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

影片从“筑牢忠诚”“激浊扬清”“踔厉奋发”三个篇章,系统阐述、剖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背景意义、采取的方式方法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揭示了政法系统个别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大搞钱权交易、以权谋私,甘于被“围猎”,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反面形象。他们从曾经的高级干部到今日的阶下囚,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他们痛心疾首的忏悔更是深深敲打着干警们的心灵,警醒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影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法院人。


 
来源:博白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