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讯 | 博白县法院干警陈思明获自治区高院表彰
作者:胡锦华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9:17 打印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对全区法院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执行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博白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四级法官助理陈思明被评为全区法院执行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喜获自治区高院通报表扬!

陈思明同志自2016年进入执行局工作以来便开始参与执行信访工作,主要负责来访接待、投诉受理、综合协调等,该同志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坚持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宗旨意识牢固,作风扎实,在具体承办参与的信访工作中,认真答复信访人,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全力化解群众信访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

“信访无小事”,陈思明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博白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