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讯 | 博白法院在全市法院“玉法铸天平 护航新时代”微视频比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莹  发布时间:2022-07-14 08:26:0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市法院“玉法铸天平 护航新时代”微视频比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活动评审会认真评审,博白县人民法院选送微视频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作品《法治力量护春蕾 领航青春更精彩》被评定为二等奖,作品《天平下的“忠诚卫士”——司法警察侧记》被评定为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以“玉法铸天平 护航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全市法院文化建设上新台阶,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为民司法、公正司法的形象,讲好法院故事,彰显法院干警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为全市“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作出人民法院积极贡献。自活动开展以来,博白县法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送作品凭借精巧的构思、出色的制作赢得评审会的高度认可。


 
来源:博白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