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博白县法院连续五年获评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陈莹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5:03 打印 字号: | |

5月18日上午,博白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对在2021年度人大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博白县人民法院荣获“2021年度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这是该院2017年以来连续第五次荣获“人大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博白县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并把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与做好人大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宣传该院在县人大的有力监督和关心支持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确保司法公正的做法和成效,全面反映人大在监督实效、履职实践等方面的作为和担当,为讲好人大故事,传递好人大声音,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的努力。

今后,博白县法院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围绕博白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宣传工作要点认真谋划人大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水平,为博白县实施“33362”工程、冲刺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博白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