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 | 博白县人民法院干警冯良志、何翠翠荣获表彰
作者:黄婧依  发布时间:2022-04-15 08:53:02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中共博白县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对表现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博白县人民法院两名干警获此殊荣。其中,冯良志同志荣获“博白县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何翠翠同志荣获“博白县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冯良志同志于2009年9月进入博白县人民法院工作,201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不骄不躁,作风严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和同事们以诚相待,和睦相处,互相帮助。

在日常审判工作中大力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按照“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要求,经常加班加点审理案件,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虽然已经进入法院工作近十年,但是其仍然保持好学上进、吃苦耐劳、勤勉踏实、谦逊友善的好品质,始终扎根在人民法庭,时刻将百姓放在第一位,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不惧辛苦,不怕麻烦,努力化解矛盾,为社会安定和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很好地践行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该同志于2019年荣获“博白县人民法院优秀共产党员”“全市法院办案能手”称号;2020年荣获“博白县人民法院先进个人”“博白县人民法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从年华豆蔻到芳华绽放,从初出茅庐到独当一面,在最宝贵的青春时光里,博白县人民法院何翠翠用她的满腔热忱与责任担当,书写出了一首与青春有关的壮美诗篇。何翠翠同志于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9月进入博白县人民法院工作。该同志以高度的职责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服从组织安排,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支部党建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该同志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为人正直,待人热情,作风正派,廉洁自律。4年多来,她始终勤勉工作、勇于作为、学习修身,一步一个脚印,义无反顾地用自己的热情、努力与责任,笃定坚守在她选择并热爱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中多次受到嘉奖和表彰:2020年度被评为“博白县人民法院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调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荣获“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优秀奖;2021年荣获“玉林市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比赛”摄影类作品优秀奖;2021年荣获“建党100周年党务知识竞赛”三等奖;2021年度荣获“博白县人民法院先进个人”称号。

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热爱的司法事业;最赤诚的初心,奉献给了坚守的岗位职责;最坚定的信念,奉献给了党旗下的庄重宣誓,他们以梦为马,继续笃信前行!


 

 
来源:博白县法院
责任编辑: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