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简介 > 法院概况
博白县人民法院概况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5-07-10 17:17:24 打印 字号: | |
  博白县地处广西东南部,与广东廉江市以及广西北海市、钦州市相邻,是大西南出海的重要通道,是玉林市的南大门。总面积3835平方公里,总人口180多万,是世界第一大客家人聚居县。

  博白县人民法院内设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庭第一庭、民事审判庭第二庭、行政审判庭、审判监督庭、立案庭、执行庭、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政工科、纪检组、监察室、办公室、法警大队等14个中层部门,以及附城、旺茂、英桥、龙潭、沙河等5个派出人民法庭。全院现有干警132人。

  2014年,博白县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诉讼案件3347件,审结3041件;受理执行案件605件,执结案件595件。院获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授予2014年度全区法院先进集体称号。执行工作、安保和法警工作、司法技术管理工作、信息工作荣立全市二等奖;办公室荣立全市法院集体三等功,民一庭、审管办获全市法院嘉奖集体。
来源:博白法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