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博白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莫晓敏  发布时间:2014-05-29 16:56:42 打印 字号: | |
  5月28日下午,博白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推进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的常务副组长冯子峰亲自带队莅临指导。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基旺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斌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指出博白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四风”问题得到改善,院风有所提高,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还需要扎实开展第一环节“回头看”活动。他强调,活动现在进入了关键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一要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开好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三公”经费问题,整治审判积案和司法服务环境,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要统筹兼顾,把审判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双促进”贯穿活动的全过程,确把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冯子峰常务副组长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二环节的工作比较多,总的概括起来要“开好五个会”和做好“四个重点工作”。“开好五个会”即开好工作推进会、征求意见情况反馈会、典型事例剖析专题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四个重点工作”即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做好查摆问题、分级分类活动;谈心谈话活动;撰写剖析材料。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来源:博白法院
责任编辑: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