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政工科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李明  发布时间:2012-12-05 15:44:50 打印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政工科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许文才组织全科干警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要点。
   会上,政工科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十年成就经验的科学总结、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等16个部分的报告精神。该科全体干警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科学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制定蓝图、引领未来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该科全体干警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表率,为做好新时期政工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来源:博白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